MUSKY大魔王

最近又回到了切原君这个坑里...他是永远的小可爱!啊,他就是我的横滨之光!

大三二,听起来有一种“大三,很二”的感觉有木有?

其实,我本来在做了一个900行的数据表以后,很认真地在Key文!(是真的!!!

因为在Key的东西取材于QQ中的某个脑洞,于是我就去翻记录,翻着翻着……我发现了自己的另外一个脑洞。这个被我自己都忘记的脑洞,到底是怎么生出来的啊……连我本人都觉得匪夷所思。

 

——大三二。真神奇!在正常的情况下,绝壁是木有可能发生啊。所以,当时洞主我肯定没吃药。= =b

=>总来讲,这是一个关于大三二的强上play。(大哥忧愁状:我那么遵纪守法的大明好公民,怎么会……)

在天启朝的某年某月某日,前因不清楚、案犯不清楚——悲剧的大哥和师弟都被落了药,处于一种癫狂状态!并且,由于这种药宇宙级的逆天功效,他们被激发了内心很想X一X莉安的执念。(大哥:我没有这个执念啊!真的啊!)同时,又因为药性实在旺德福,这二人皆认为正被他们强X并不是莉安,而只是个臆想而已。

但莉安是正常的清醒状态,他从猛发现大哥和师弟被人药了,便极暴怒。又发觉事态完全是他控制不了,且难敌二人合力制他,便就惊恐起来,直至最后糟糕到忍不住混乱地去求这二人放过自己。惨到以大明第一血厚闻名的莉安酱,就余半格血,狼籍狼狈到人皆怜之!

而大哥和师弟这药性要褪,也是宇宙级的快。就仿佛是瞬间转场一样,刹那就回神了。二人发觉,自己竟按着的是莉安。啧!

于是,大哥按在莉安腰上的手一秒僵硬了。他看着莉安一身惨状,手腕子上的勒痕啊、嘴角的伤口啊、各处的擦伤咯、甚至还有脖子上的指痕,更有床上一塌糊涂的痕迹和血点子,张皇到几疑自己在梦中。

而师弟本正抓着莉安的头发,要迫他给自己咬。依据这伟大的靳总裁的一贯尿性,他则是抖着捧起莉安的脸,又更凑近去看,完全不能相信自己的眼见事实。但最终还是强韧到木道德的师弟先回神,他就结巴着同大哥说,我们收拾一下?

可大哥完全吓过了头,只敢打扫屋子、收拾床,竟不敢再去碰莉安了。师弟则较为镇定地帮莉安弄干净、又上了药。只是,整个过程莉安都没有清醒的苗子,这让师弟也开始害怕了,便去问大哥,我们怎么办啊大哥?

而大哥一直呆呆地看着他不说话。这两人就这样相对无言,直到天光。

可因为师弟尚握着莉安的手,就突然回神莉安越来越烫。于是,两个人总算有了新的事做,一个去找大夫、一个去找手巾、水盆。等请来的大夫皱着眉看完,是瞧瞧莉安、又看看这两个一脸的又急又窘,便写了方子就拱手走了,只留话说先吃了方子看看吧。

师弟啊了一声,还想问,被大哥一把拖住,只说先去煎药罢。等成了药,师弟便先给莉安喂,可大半都喂不进。大哥沉默了一会子,就接了碗,又把莉安搂起来,开始手很稳地慢慢喂。

师弟在一边看,终于耐不住开始泪流满面,直至咳得一塌糊涂。大哥宽慰他、也宽慰自己说,没事的、没事的。

而稍微清醒的莉安合着眼,在这时迷迷糊糊喊三弟。师弟直扑过去抓着他的手喊二哥。莉安勉强睁眼看他们,问你们可无事?但没听到师弟搭话,他就睡过去了。

自后养了不少日子,莉安才好些,只是人看着挺精神,就是瘦得可怜。三人的关系也总隔着什么。大哥数次想和莉安谈谈,可看到莉安望过来,他又怎么也说不出。而靳总裁就是靳总裁!没心没肺,他和以前一样时时拖着莉安恶意卖萌。莉安都会僵一下,但终究还是会拍一拍师弟表示自己知道了。

大哥看在眼里,就越发忧虑啦。

又且过了几日,三人出队去山里去抓人。最后中了别人的道,拉扯着咕噜咕噜掉进一个大黑地洞。但因为人犯已经被他们干掉,他们手下就在外面大喊,说下山找人找工具来救援。

而大哥发现,在这个不大的黑空间里,莉安整个人都在抖,可师弟这个呆子还天然地问他是不是不舒服、还是冷了?大哥好心痛啊好心痛。慢慢他发现莉安抖得气都乱了,赶快一把抱住,按着他的头说:“慢一点,阿炼。莫慌!都是……大哥不好。”

最后大哥还是咬着牙极度隐晦地说这个抱歉的话!而后大哥就感到自己的领子湿了,他就捧着莉安的脸,用袖子去擦。再而后,他们就可以在一片黑暗里温柔地痴缠了!(不要问洞主为什么会这样发展!洞主如果知道,这就不是脑洞而会变成文了好嘛!脑洞是不需要逻辑的!洞主的逻辑已经死了很久了。啊,好喜欢痴缠啊。

次日,手下带人来救援,看到大哥拄着断石在看霞光,而莉安和师弟缩成一堆滚在洞底的角落里还在睡。手下就同大哥解释,说天黑山路不好走,他们一度找岔了路,因此来晚了,总旗大人莫要见怪。

大哥则言:“不碍事。“

又自语:”阿炼也尚未醒。”

 

Ps:这也算家暴吧?!我觉得。(天音:你的逻辑真的是死了啊!

评论 ( 15 )
热度 ( 25 )

© MUSKY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