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KY大魔王

最近又回到了切原君这个坑里...他是永远的小可爱!啊,他就是我的横滨之光!

【水浒无间道】室内剧

在连续48小时的非计划值勤后,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的林子聪高级督察没有任何形象可谈的摊倒在他漂亮整洁的玻璃办公室内。而他九百年前的好兄弟、今生非隶属也照归他罩的一般探员夏松荫警官——冬虫草小弟,正在替他端茶送凉。

 

“那个,冬虫草!!!”

“什么事啊,林大哥?”

“可不可以快点入正题啊!!!我等很久啦。”

“林大哥,这种事急不来的。不做些准备工作,很容易受伤的。”

“少废话!!!你怎么比小善还唠叨啊!!!快一点啊!!!……”

“好、好。就在桌子上凑合一下吧。”

“唉、唉,哪里都好,快点。”

“知道了。林大哥!”

“诶?!……啊,那里!!!我说,那里啊!冬虫草。”

“这里???!!!这样可以么吧?”

“……呃、呃……”

“林大哥,是不是这里啊?”

“嗯……啊。”

“要再用力一点?!……你行不行啊……林大哥。”

“再……一点。一点就好!”

“哗!果然是林大哥啊!!!一般人可不行的。”

“因为很舒服啊……接着来,冬虫草。”

“是、是。”

“啧、啧……嗯?!”

“啊?!

“这、这,就是这里……要再大力一点。”

“这里啊?!林大哥……你的要求真是……够特别啊。” 

“少……罗嗦。认真干活……唔。”

“诶、诶???!!!这里的这个是???!!!”

“你是不是男人啊!!!冬虫草。没事少一惊一乍的。”

“好啦。算我不对……”

“死小子。”

“舒服不舒服啊,林大哥?” 

“嗯……不错啊。” 

“那个,行不行要说出来嘛!不然,我怎么知道啊!” 

“……啊,很舒……服……” 

“呵呵。” 

“……哈,嗯……” 

“林大哥???” 

“很……正点啊……冬虫草……” 

“真的嘛?!” 

“啊……嗯。” 

“……呼!!!” 

“嗯……嗯、我说冬虫草啊……”

“啊?!”

“你的按摩啊……真的很厉害。”

 

-END-

评论 ( 1 )
热度 ( 4 )

© MUSKY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