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KY大魔王

最近又回到了切原君这个坑里...他是永远的小可爱!啊,他就是我的横滨之光!

三二要怎么搞?!

适才,吾和吾的好兄弟搞了一场修炼!

最后,我们一直把修炼定性为“出来的感情、不搞不情浓”!(师哥:我呸!)不像大二,既可以老夫老妻柴米油盐,也可以柏拉图空谈还相爱,还可以洛丽塔养成真爱没法纪。囧rz

至于韩大人和莉安的子爱梗啦、天启and崇祯X莉安这种不讲道理、不论出场的超逆天拉郎,我们暂且不提——现在有一个问题!!!靳总裁这么腹黑,和二哥有那么多对白,且是仅次于周娘子后、花二哥钱最多的人,为毛这个CP不热???!!!

 

来来来!我们且来考虑一下,三二究竟得是一个怎么样的日常。

 

首先说需要说明的是,吾与吾的兄弟都接受了靳总裁这个人设!请不清楚的同志们自行百度一下。(度娘:老子怎么知道!别问我。)

 ——总之!三二的基础是,师弟和二哥是有感情的(只是三弟有“感情”),而因为太有感情了,所以师弟必须要操一操二哥!= =

各种苦心积虑,大明计划通的师弟如愿操到了二哥。他利用自己呆萌的脸皮,以及黑市医生开的病弱的假证明(我坚持认为,靳总裁在装病),让二哥身为被操的受害人,却无力指控他。还得一而再、再而三,无奈地纵容他的这种以上犯上!!

哦,这且得在真正是天然呆、相信兄弟爱的大哥的眼皮子底下。大明第一好大哥还以为师弟只是单纯的粘二哥,偶尔劝二哥别老纵着他。二哥只能苦笑:“大哥,我心里有数。”

而师哥就蹲墙头对师弟冷笑:“师傅真没看错!做贼,轮不要脸——你有天赋!师哥真是比不过你。”

师弟就站在墙头的阴影里,瞥着他的这位师哥,慢吞吞地说:“师哥若羡慕得紧,也大可去宰个锦衣卫谋个出身。二哥队里还差些人手。”气得师哥仰倒,拔了梅莺就要剁他。师弟嗖得窜上墙,抽了双燕架在师哥脖子边,可又塞了银子在师哥的怀里求他:"师哥,城门刘家的包子可是好吃得很。你且去买多些来我们一同吃。“

 

基本就是这么个赶脚咯!不仅能搞三二,我们还能丧心病狂搞川修咧!!!

评论 ( 10 )
热度 ( 14 )

© MUSKY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