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KY大魔王

最近又回到了切原君这个坑里...他是永远的小可爱!啊,他就是我的横滨之光!

【陈余】囧時代潮人抄

其实!这,是一个最囧的時代。

并且……越潮嘛,就越囧。

 

 

众所周知,陈少是一个潮人!在多数的情况下,我们都有理由相信,大少爷他的一言一行都足以令四围的地球生物垂涎三尺、思春伤秋。只是,在某种特别原因的激发之下呢?!——陈少就会变得连他家姊、老头都不敢认他这个仔。

呃,至少e神好人是如此认为的啦!!!

当然,为了让群众们有比较系统、客观地认识,我们就RP地捡一个实例来讲。

这世事,严格地来看!其实是没有所谓的“意外”的。所以,这个实例的最先,是陈少和他家的乐仔在半夜的时候,讲了通电话。

 

“喂!出来嘛……我们一起宵夜咯!”

“搞什么啊!大佬,你知不知现在都几点了?”

“我想你嘛!”

“噢。我明白——好了!睡觉啦!!!睡觉去……明日你不开工吗?”

“靠!!!开工就不能见你?!说不通的。”

“大半夜……好啦!!!陈少,电话也陪你讲过了——我真的很困啊。”

“……那我过来!!!”

“又没什么重要的事。等哪天大家都休假再说吧!唉……你去写电邮咯。想和我讲什么,就一条条写清楚,我明日起了以后就看。行了吧?!”

陈少家的乐仔,虽然平日里常是一副好人易说话的样子,但拧起来了呢……同样是个坐言起行的主。总之,这电话在他手上是说挂就挂,半分面子也是不会给的。

陈少嘛!!!就更是如此了。既然对方不肯来,又不中意自己去——那今天这面还真就见定了!回家睡觉?!少笑死人了啊。

不过,等陈少威风凛凛、穷凶极恶地杀出studio、站到了大街上后,他老人家才记起来一件要命的事。他的车不是被他的好二姊开走了、就是好死不死地送去做了大保养——早间过来的时候,更是助理们直接把他从被窝里挖出来塞进了保姆车,因此钱包也顺理成章的不在口袋里!!!再者,现时已经凌晨1时奔2时,call那些助理出来送自己去乐仔那边的话,陈少想恐怕自己是没命撑到的……所以!!!唯一、大概可行的方法呢——就是用走的。

真是值得庆幸,香港是个不算很大的城市。从轩尼诗道到市三道、到金钟道、到花园道、到市二道、到地利根德里……也就三公里多的路。陈少边走边抽,半个多小时也就到了。

然后,蹲在乐仔家楼下的花园里,陈少无比happy地开始打电话。

“阿乐!!!”

“……啊?……你啊?怎么还不睡啊?”

由于是被陈少的电话吵醒,乐仔迷糊了好一阵子,才没好气地回了话。

“嘿嘿嘿嘿!!!快换衣服给本少爷下来!!!我们去宵夜!!!”

“陈少,开玩笑要看时间啊。”

“呸!谁和你说笑啊……真的了!!!不信你看窗外。”

“……靠!!!我不看!!!你叫我看我就看?——我又不是痴的。谁大半夜没事做,盯着楼下傻看?!凌晨,现在是凌晨吧?!陈少你怎可能鬼跑到我们这种小地方……睡觉啊,又没什么事。”

“你看啦!我真的来咯。”

“快去和你的那群熊仔睡吧!!!实在睡不着,打game也行。我要睡了……”

“余文乐!!!你小子给我听着!!!少爷我真就在你楼下了!!!”

“好啦、好啦。你在、你在。”

接紧,坐言起行派的乐仔再次向陈少展示了他的雷厉风行,喀嚓就挂了电话。激得花园里天上地下唯我独尊惯了的陈少,差点没吐出口血、生生地厥过去!!!

当然……如果会就此认命,也就不是他堂堂陈少了。

“余文乐!!!”

“……我算服了你了,大佬。明天!我收了工后,一定和你去饮茶。打game也行!!!——我警告你!这电话别再给我打了。哎,算了……还是我关机好了。”

由于乐仔的这种解决问题的一击必杀技,陈少并不是第一次领教。所以这电话呢?!是已经没有继续打的意义了。可虽是第n次地被无情扑杀,陈少还是习惯性地郁闷、且暴跳如雷起来。然后,本着“我遭殃啊你遭殃”的伟大原则,他给e神同志打了电话。

“……eason!!!来一下地利根德阁。要快!”

 

于是,10来分钟后,e神和陈少一同肩并肩蹲在了花园里。

“喂!Edison,可以走啦!!!”

“你说、你说!!!他余文乐这tmd是什么态度?”

“……大佬,你直接上楼找他咯?!”

“不行!!!我还就蹲这了!!!等他小子明日早上看到……哼哼。”

“你、你……脑坏了吗?!”

“……”

“走吧、走吧!!!”

“……”

“哎,Shawn一贯就是这样嘛!别想多了啊。”

“他小子压根就没重视过我!!!”

“唉,别说傻话了。成年人!!!要成熟一点。”

“……”

“好了、好了!!!我们出去好好happy一阵!OK?!让Shawn也好好着着急,行了吧?”

“啊?!”

“你别再打电话找他,让他找你咯!怎么样?”

“行!!!Eason,我爱死你了。”

“不客气、不客气。”

然后,又一个疯狂的坐言起行派、或说是不知死活的e神同志,次日便同陈少开始了环港岛夜店大巡游!!!他们玩啊玩、玩啊玩……一天、三日——整一周哗啦啦地过去了。星际舟舰级有型有款,但也常常是无感到迟钝乐仔仍然没有打来一个电话。

陈少郁闷地在夜店的vip房里,用啤酒罐建起了凯旋门。绷不住的e神同志掏出电话,怀着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的顿悟,拨了乐仔的号码。

“求求你,Shawn……来一下啦!!!我真的捱不住了——我要回家啊!!!”

大约是被e神同志声泪俱下的拜托给惊到,并且本性里好人的那一面,在对待朋友的请求上总是分外的爽快,乐仔在一个小时后,终于是和陈少置身于同一个屋子里了。

于是,e神识时务地顺着墙根摸去外面给自家的女人打诉苦电话。而乐仔默不作声地坐在沙发的一角吸烟……至于,陈少!!!一脚踹翻了他搭了一晚的啤酒门,噼里啪啦地诉起苦来。

“余文乐!!!我跟你说!!!都那么些年啦——大佬,你就没一天有Eason他们对我那么好过!!!”

“……”

“叫你出去,你不出去。我说过来,你tmd又老说有事要做!!!说我中文不好……‘重视’——这两个字,你认识不认识啊???”

“……”

“我都和Eason他们玩了快有半个月,你小子居然都没吭一声……我算是服了你了。喂!!!是不是哪天我死透了,你也要看报纸才会知道啊?……”

“……”

“我现在就出门和人结婚,你也这副死表情对不对?!”

不过,令人扼腕的是!陈少难得的歇斯底里大发言,被一声恐怖的闷响声打断了。乐仔一拳捶在了近身的墙上,无辜的墙灰是簌簌而下……而陈少嘛?!是一声不吭了。

乐仔掐了手里的烟,站了起来走到此时是大气也不敢出一口的陈少跟前,定定地瞧着……可最末,却是一言不发地转身便开门走人。陈少抓了抓头,很囧、很果断地紧跟了上去。

而e神蹲在拐角,冲着二人一前一后的背影摆了摆手,继续柔情蜜意地捧着电话讲:

“老婆,这世上果然只有你才待我最好!”

 

这,就是时代潮人欢乐生活了。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15 )

© MUSKY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