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KY大魔王

最近又回到了切原君这个坑里...他是永远的小可爱!啊,他就是我的横滨之光!

「奇异铁」S.T.E.M - 01

注意:在这个脑洞宇宙中,Anthony Edward Stark和Stephen Strange是战无不胜的,所以Thanos已经败走。真是可喜可贺!以及,光照会万岁!


S.T.E.M


由于SI的现任CEO,实在是一位非常能干的女士!因此,虽然Anthony Edward Stark和Stephen Strange同为忙于拯救世界的超英,Iron Man的闲余时光,总是能比至尊法师多上那么一点。
对于这个结论,Wong在了解的Potts女士的所有工作内容以后,表示心服口服,并且没有任何异议。如果有人对此有所质疑,Wong可以向他出示Stark频繁出入纽约圣所后,圣所累积起的送货单据、以及其上列出的可怕的金额和SI每月仍在继续被推高的纳斯达克指数。在这个通胀看不到尽头的时代里,这是毫无疑问的奇迹!经营啊,是一个相当痛苦的活计。连Stark都惧怕!

总之,由于Thanos——在这个时间线、甚至是物质世界层面最大的PTSD患者被击败,Iron Man巨大的敌对势力饼图内,相当巨大的一块被Friday涂成了灰色。Stark较之过去,有了更多的“个人时间”。而这些时间,在被他习惯性用来从事更多的个人兴趣的开发后,促成了SI生产线新一轮的爆发性产出和来自HR部门的员工服务工时的连续超时预警。
出于对劳工法案的一贯敬重,和SI自身的价值取向的坚持,CEO女士毫不犹豫地关闭了Stark的大厦工作室,并明示自家的前CEO——希望他在未来的一个财务年度内,不要再给HR部门造成任何的困扰。
“因此!我打算进行一些不会给Pepper造成困扰的研究!”Stark坐在圣所的木梯上,挖着香港糖朝总店的芒果布丁,一脸不正经地和Wong解释。
“什么意思?”Wong用一秒思考了一下Stark的发言,果断地放弃这种无效地脑力消耗,直白地向对方发问。
“啊!大约,就是你正想的那个意思。”
Stark随手将布丁的空碟向后一抛,漫不经心地掏出Pad,皱眉看着瞬时跳出的浮屏讯息。
而Wong在瞪着Stark半分钟后,才意识到自己竟先忙不迭地先以法术确保Stark扔出的那只该死的碟子掉进街角的分类垃圾桶,又以一个相当优异的观测术通览了Stark面前那块浮屏上列出的书目,甚至还从教学的角度略对这个目录挑剔又赞赏了一番。
“回答我的问题!”Wong强迫自己的思维不要再发散到莫名的支点,而为了展现这一谈话的严肃及必要,他甚至以法术提升了圣所的照明,来展现自己的色厉内荏。“以及,别告诉我……你和Stephen已经达成了一致。”
Stark眨了眨眼,难得像是斟酌了一番后,用一种Wong看来是罕见的踌躇和他商量:“好吧!伙计……我们可以按照时薪来结算!”
“什么?”
“我得承认,在这个项目上我可是个新手!即便读通读完这些基础逻辑和规则,但距离建立我预期内的框架还是有不小的困难。”Stark顿了一下,但没容得上Wong插话,他又继续飞快地发表他的演讲。在之后的十分钟内,他展示了以一个他所谓“新手”的身份而言,是极为惊人的模拟模型,以及喷出大量各领域的初级、专业级……或者说史诗级词汇与理论。而他的好姑娘Friday,则敬业地在圣所内升起更多的浮屏来显示、记录、烘托Stark的这些言辞。作为SI的前CEO,一个令他的业内对手日夜诅咒又思慕的超级的Sales……Wong怎样也不可能在这种情况下打断他了。
“而我不想浪费时间。”Stark从口袋里掏出一罐红牛,全没有阔佬包袱得倒进嘴里,又唉声叹气从另一个兜里摸了一板黑巧克力出来大嚼。Wong按捺住自己想逃回Kamar-Taj的冲动,冲着Stark翻了个老大的白眼。
“呃,真想说我一点都没明白你的意思。”
“但显然你已经懂了!亲爱的Wong,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有时,你简直和Bruce一样讨人喜欢。”
“不、不!我和你们这些博士可没有一点儿共同之处。我承认,这是个惊人的点子……可我没兴趣。你没听错!我不想帮忙,也不想惹麻烦!你给钱都不行!”
“得了吧!Wong……”Stark笑了一下,又睁大眼望着Wong叹了口气。“我说,那你来取名怎么样?”
“……Stephen如果要改呢?”
“初始后可没法再覆盖的。”
“成交!”
“要想一个strange点的名字!否则,他准不高兴。”
“我是为了让他高兴才干这个的吗?”
“呃,我以为你们同事关系良好。”
“同事间的关系,总是最难相处的!”Wong摊了摊手,同Stark打趣。而Stark却沉吟起来,没有接茬Wong的这个俏皮话,只是蹙眉看着Friday先前记录下的数据。这让Wong也不好再继续这个话题,但转念里又实在稀奇Stark这次突发奇想的缘由,就问:“怎么想起做这个来?”
Stark收起Pad,语气古怪又洋洋得意对Wong说:“Peter有一门选修课,叫S.T.E.M。”
“抱歉!请解释一下,Stark教授。”
“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以及Magic。”
“骗人的吧!MIT疯了?”
“哦,你居然没上当。”
“我恨你!Stark。”
“不,不。你只是没Stephen那么爱我……别恼火!我们晚上吃博多的河豚料理怎么样?我只是最近有空,想给你和Stephen帮些忙。哦!看在上帝的份上……别用那个眼神看我。我就是有了个新点子,想给Stephen试试。或许……也能帮上你的忙?”



tbc


嗯……这其实是个脑洞……
以及,我承认我脑袋有沟!!!
最后……我要说个大实话:这就是一个胡搅蛮缠的砂糖文……
特别,没深度的那种。

评论 ( 6 )
热度 ( 22 )

© MUSKY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