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KY大魔王

最近又回到了切原君这个坑里...他是永远的小可爱!啊,他就是我的横滨之光!

这是一个吹总裁的自high梗!

首先,我承认!我是一个总裁吹。
以及,我对总裁抱有和银河一样宽广的母爱。在ooc的世界里,年龄算一个问题吗?亲爱的。

其次,我承认!我是一个脑洞文爱好者。
这就是说,我每次犯病的时候,会为了ooc先梗出一个大环境和各种细节……然后就没有然后。

最后!我会无耻地把它们先记下来……这样啊!在我觉得没粮吃的时候,我会嚼自己的脑洞,用追加脑补来度过美好的一天!没错,我就是一个深井冰啊嘿嘿嘿……


下面是这周份的ooc!!!


背景是喜闻乐见的内战离婚梗(外包装是精英律政系、美股风云、奢华酒店推荐及评论)。
时间点大致开始在西伯利亚事件结束后3个月起。最先从stark财团的各种离境投资案开始,之后是大规模的产业基地闭门(对外说法是系统及产业链再升级)……然而全程不仅作为CEO的pep小姐不太出面,总裁更是一次没公开露面都没有。各种实际以及谣言,使得金融开始崩溃,并在六个月内后演变成了全领域、全球范围的雪崩。
于是,国会受到各方面经济实体的胁迫后,勒令各部门向还是病歪歪的总裁妥协,表示只要美金回到战前一半的水平,总裁都可以为所欲为。
然后,stark财团就派出两队时薪惊人的律师团及精算师。一队去非洲的黑豹陛下那里接人,另一队去拯救美金和就业率。
----此部分ooc的重点是病歪歪批着织花毯子的总裁歪一堆枕头里听各种顾问汇报,ai根据他的手势和预设下发各种新的指派。CEO小姐撸着总裁的头毛在边上签字、喝茶。精神不济的总裁有时会撑不住就睡着,顾问们就出去默默做事。在接到ai小姐说总裁将醒的告知后,大家又重新恢复到之前的汇报状态。有时,Peter放学会过来。总裁就会穿得山青水绿得跑去前厅看小孩儿写作业,各种吐糟现时教育结构的不合理不实用,但又在Peter被他说得懵圈的时候,他又板着脸念,说你给我老实呆学校,别瞎跑。

( ˃᷄˶˶̫˶˂᷅ )( ˃᷄˶˶̫˶˂᷅ )( ˃᷄˶˶̫˶˂᷅ )

Peter已经习惯性地不再去搭腔或者辩解他的这位Mr Stark对他的数落。他只是低头注目在桌面摊开的作业簿上,稍向右一些是Stark撑着桌面的手肘。Peter看着阳光从他的笔尖温吞地走过,又漫爬过Stark闪闪发光的袖针,他觉得心里盛满一种喜悦又满溢愤怒。我会好好呆在学校的,Mr Stark。他听到自己这样承诺!

୧( "̮ )୨✧ᐦ̤୧( "̮ )୨✧ᐦ̤୧( "̮ )୨✧ᐦ̤
:大致上就是可以这样自己脑补着爽一爽啊爽一爽!


而后,可以开始二阶段的ooc咯!
总之、大约……就是一脸懵逼的美队和小吧唧他们在西伯利亚事件后的第366天,在欧洲的某个古堡大会议室里看到了久违的总裁。总裁左手腕上还打着绑带(持续密集地独自干架的后果,毕竟纽约和东京一样不和平)、脖子上插着留置针、嘴角贴着小胶布、穿着一身比身后整个律师团服装费还贵的高定。他全程没讲话,而律师代表推着眼镜、一条一条念所有的新的文件内容,一念就是几个小时。
期间,就是总裁若无其事的咳嗽、喝黑咖啡、在不停走过来的其他秘书送到桌上的平板上签字、吞他们送过来药丸……觉得药丸太难吃,就随便地吐在一边水晶水杯里,水杯里就晃着小药丸和红血丝。又有服务生给他针剂,他无声地骂了一句脏话后苦大仇深地给自己推一针。
美队就一直盯着总裁看,除了律师念条款的声音,没有人说话。最后,首席大律师对美队说:“斯蒂夫·罗杰斯先生,请代表您的团队在协议文件上签字,如果需要讨论,请提出下一次的会面时间。以及,第2份文件,是您和Stark先生的离婚协议,鉴于二位有完整可参考的婚前协议,请您在最后一页签字。现在。”总裁则站起来向众人做了一个各位随意的姿势,就向门外走,经过美队时,他低头看着美队说了一句:“相信我,这些东西他们更专业。讨论,也只是浪费时间。”
美队猛的站起来伸手抓住总裁,发现总裁在发烧。总裁只愣了一瞬,就甩开美队的手,说:“不用在意,一切都过去了。罗杰斯先生,再见。”
----这个片段的ooc里,为了装B!是的!为了突出我们总裁有钱有钱有钱,应大量描写车队抵达前经过的森林道、山蔷薇、城堡的尖顶、精制到飞起的亚麻桌布、餐刀、被总裁使用过的织暗花的手帕,和瓦格纳的背景音乐。哦,以及年老的首席律师不带任何感情的朗读音线。
然后,要从美队视角忽略所有大律师们的发言,至少以万字描写总裁的高定西装、宝石袖口、定制手表、描金边的玻璃樽,和他被吐在水杯里的血和药丸、破掉的嘴角、每一根睫毛和白发、冷淡又困倦的眼神,像启明前冬季星空一般。

是的!为了爽,脑补时……可以刻画各种战损总裁的美貌及性吸引力。


ᕙ(⇀‸↼‵‵)ᕗᕙ(⇀‸↼‵‵)ᕗᕙ(⇀‸↼‵‵)ᕗ

美国队长看着Stark走向会议厅的玻璃拱门,守候在外的高级助理们为自己的雇主拉开了门。Stark似乎向他们下达了什么新的指令,其中的一些先一步离开,而他唯一算是认识的happy则给Stark披上了一件外衣。阳光正落在Stark的略卷的发尾,照得那片霜色都像涂了金。他无疑是看到Stark笑了一下,又扭头和happy嘀咕了什么,气得那位安保大主管伸手毫不客气地殴打了自己的雇主。而剩余的助理们甚至都发出了憋笑的气声。
美国队长有些恍惚,他甚至没意识到以这样近距离他为何全不能听见或说是明白Stark及他的下属们的交谈。他慢慢地坐下,一页页去看那些文件,直至星光自拱顶的菱花间照亮他面前的玻璃樽。
Stark是一个未来学家,他不沉迷于过去。无论是被爱或是被伤害……美国队长伸手捂住自己脸,承认对方评论自己是个过时之人是毫无错缪的。Stark,总是对的。他记得他曾这样说!而后,这话语像千万人在他的脑海里私语又汇拢成可怖的咆哮。布鲁克林人颤抖了一下,快速翻到了第二份协议最后一页,抓起一边的签字笔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ᕙ(⇀‸↼‵‵)ᕗᕙ(⇀‸↼‵‵)ᕗᕙ(⇀‸↼‵‵)ᕗ


啊呀呀!在我ooc的世界里!总裁就是被吹!
毕竟,我对总裁是深深的母爱!(恬不知耻)

评论 ( 10 )
热度 ( 43 )

© MUSKY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