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KY大魔王

最近又回到了切原君这个坑里...他是永远的小可爱!啊,他就是我的横滨之光!

今天在煮饭的时候,我认真思考了一番!一个剧,狗血不狗血!玛丽苏不玛丽苏,和主角的性别真是有着莫大的关系。
如果咱们的巡查部长龙崎君是女性!咱姑且叫她郁姬好了(段总:老子揍死你!!!)这个剧,简直就苏得没法看了!

郁姬的生父母间有弑父深仇,她则干脆是生不为父所知的私生子。待为父亲所知其身,又被送去乐园这种待屠宰场。
但所幸她与段总青梅那个又竹马,天天共食共睡。连老师都天天捧这个bg!可这种幸福都是短暂的。老师被生父所杀!郁姬因此惊恐到片段失忆。或者说,就是ptsd……
可未来的霸道总裁段总说:“阿郁!我们一起报仇!”
于是时间哗啦啦翻过20年,当段总成为了真·段总时,辛德瑞拉·郁姬也在警局邂逅了东大高材生的同事月君!
月君他爹也是个金表男,高官!郁姬一度因此头痛得很。但那又怎么样!男二月君对她一见钟情。剧情就是这么宿命。
然而,官二代的男友力再力透屏幕、天降系加成,也没霸道总裁段总这个竹马的金招牌管用。而且!被生父所弃、生父又杀死了段总这个恋母狂挚爱的老师,而编剧还唯恐天下不乱地让同父异母地弟弟把自己男票段总也杀了!!!这无望的、琼瑶的、中二漫画一般的(本来就是漫画好吗)世界,叫龙崎·辛德瑞拉·郁姬咋么活。
顺理成章啊!
只苦了炮灰月君。而且,办公室恋情啊,Hr就是会痛下杀手啊。(去死)

这么一搞!该剧立时low出八条横马路……估计每周,檀木都是一片狂批编剧玛丽苏之声,即便剧组解释编剧是男的也没用。
不过,深町x段总大概就会成为王道了吧?哦还有那个段野厨的王san!

评论 ( 11 )
热度 ( 14 )

© MUSKY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