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KY大魔王

最近又回到了切原君这个坑里...他是永远的小可爱!啊,他就是我的横滨之光!

【膏肓-00】写报告写得抑郁,先小手乱打一段。

使洪哥恼怒极的是,最先发觉马克踪影不见的,居然是家里每日煮甜汤的李妈。
这个平日里一贯少话本分的厨事婆子,大约是怜惜自个儿日日煮的食就这么进了垃圾桶子,便在收拾盆盆碟碟时,和别的几个杂事婆子碎嘴,说马克先生这几日也不知混去哪个小娘皮的床上,厮磨得竟是不回来了,白瞎了老婆子日日煮的这些食,作孽哩。
而往常决计没可能听到这些个闲话的洪哥,这日也不知什么由头,离了餐台后竟没立时回去书房,正哼着曲在餐室外呼烟。他听着里头叮叮咣咣地收拾声,和婆子们高高低低地编排、叽呱,眉头渐渐拧得戾气起来。站在一边候着他的管事,立时觉得不好,却又不敢张声叫里头的蠢笨秧子们赶紧住嘴,只得是敦促自己站得更恭谨些,莫触了边上这主子的火气,白倒了霉去。
可直到了那些个婆姨收拾妥了,抬着拎着物什哗啦啦地出来,洪哥仍慢条斯理地吸着手里的烟,甚至还咪着眼对着那个李妈点了点头。喜得那婆子搓着手、颠三倒西地同左右说:“哎唷,先生今朝心情好得来。”
听着这傻话,管事的心里嗖嗖地冒冷气,竟不知道究竟是去赏那老货俩耳刮子好,还是自个儿快快回去写张“吾妻碧莲见字如晤”的绝笔。但索性,这群呆货毕竟是要做事的,很快就走得没了影,管事便偷偷抬眼去望自己的那位主子,好揣摩妥了后讲话。可也不知是他今个儿确实点背,这下正对了洪哥飘过来眼刀子。那眼底虽还清清白白的没甚血色,眼仁儿里的虐气却浑得像是烧了起来,只惊得管事背上一溜汗,底衫潮了个透底。
“几天了?”
“诶?”管事虽心里很是清楚洪哥问话的意思,可人把奉迎当差事吃透了后,就免不了对上头的意思装做是懂得少了那么一点点,好显得主子英明、走狗蠢笨,虽说他晓得眼下绝不是耍这个花腔来哄这主儿乐的时候,但人一慌起来,习惯就是这么要命!
“你不明白?”洪哥随手在管事耳根边的墙上碾了烟头,也不在意丝质的墙布立时被烫出一个焦洞,发出一股股又细又拧的怪味,直钻人的鼻孔子。“那行,老子说明白点!——老子要知道,那兔崽子不见几天了!为什么不见了。以及,为什么这个事,最后是一个厨房里的老妈子发现的!明白了不?赵管事。”

 

-tbc-

01)其实老子已经想好怎么瞎编乱造了!但是报告写得太忧伤了!我从来没见过那么差的数据质量!md!乱改老子公式的人都不得好死。嘤嘤嘤嘤。

02)其实我这次还是卖梗。等我最后KEY完了,大家不要打我。谢谢。

03)电影,我还是没看完。MV都很好看!= =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MUSKY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