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KY大魔王

最近又回到了切原君这个坑里...他是永远的小可爱!啊,他就是我的横滨之光!

吾的脑洞总是很长!

在同吾的好兄弟们一起大开了杀戒以后,我们于某日说:“唷!来玩医院梗吧!”于是,为了去到医院,我有梗出了下述内容!

首先!是某年某月某日的HK(不好意思,自小枪战片看多了,一度我真觉得HK的警察常和古惑仔在马路对砍,而放在别的城市想像不能!sorry 啊),风和日丽。大哥、二哥,还有三弟以及一群小警察押一个人犯去高院开庭。这人犯是前总督查许长官。案子是需要他在魏忠贤魏生的一个走私案里,做污点证人。
二哥开车、师弟坐副驾驶,大哥和许督察坐二排,最后再坐三个别的警察。前后还各有一部车开道和跟随。在开上高架的时候,后排的一个警察说:“边上那个桥有人逆向诶!”师弟扫了一眼,对二哥说:“情况不对。二哥,开快点!”然后,大哥也看了看,说:“阿炼,我们换条线走。”又转头对许长官说:“长官,阿炼飙车有点野。不过,这样没那么容易被打中!您坐稳!”
可这话才说完,那部逆向开在别的桥的摩托就停下来,驾车的人还用狙击枪一枪打爆了二哥的车窗。
二哥啧了一声,加快车速,还赞:“好枪法!”但悲剧的是,他们的前车命太差,被狙击手第二枪一枪爆了油缸后炸翻了。二哥虽然变道让开第一部车,但是他们后车又被重复了第一辆车的悲剧,而后他们被两车爆炸的气浪波及,以及收到了狙击手的最后一波攻势,就也侧翻了。(介绍一下:这个逆天的狙击手当然就是师哥!!!)
然后师哥翻过车道的栏杆、跳到二哥他们这条车道,把许长官从车子里拖出来,塞进四小姐正好开过来的车里。而他在拖许长官时,看到了晕过去的师弟,皱了皱眉。可四小姐开车走的时候,又对着二哥他们的车扫了几发子弹。师哥就骂:“跑路啊!干这些没用的有病啊!”

之后自然是大批警察来到救火救人。而大哥伤得最轻,几乎一入院就醒了过来。他边气急败坏抢了一个路人甲警察的手机和自己留在警察局的同事问案子的情况,一边就去找二哥他们。然后,发现除了师弟和二哥,小队里别的同事都死了。此时,师弟在icu,因为枪伤失血严重。二哥则在昏迷观察中。而警察局传了信息是,说因为犯人没有到庭,这个案子被先押后三天。

大哥焦虑又暴躁地在医院里呆到第二天,警局给他打了电话,说有人发现了许长官的尸体。大哥吸了口气,摸了摸还在昏迷状态的二哥的头毛:“阿炼!我回警局一下,出事了。晚上,大哥再过来。”然后他刚转身,被醒过来的二哥一把抓住了衣服下摆。二哥喘着说:“我也去。”还顺手拔了自己的吊针。

接着,他们一起去看了眼师弟,就走了。但这时,师哥正在走廊的角落里看报纸,他们一走,师哥就站起来,去了师弟的病房。可是,很快来一波袭击师哥的人,领头的自然是四小姐!
很不幸,师哥最后是逃了。但师弟就真死了。
在警局收到消息的大哥和二哥疯了!人人都以为是师哥干的。且,法院又有更新消息,说因为没有人证,魏生被放了。二哥气得简直要杀人,他才离开医院,头简直痛得要炸,又开始出鼻血。但他是车祸撞破头,也不在意,以为是正常的脑震荡。大哥叫他回医院,他躺在办公室的沙发上,拿文件盖着脸,闷着说自己没事。

接着,就是各种查案、查查查!!!毕竟虽然医院的摄像头都被打坏了,但是停车场还是拍到一部分师哥和四小姐的行车记录。而且,大哥和二哥觉得也不可能只有许长官一个人有问题。

总之,因为四小姐杀师哥失误,他还跑了!于是,大家都开始在找师哥。

我们在这里就要注意一下死掉的师弟!
这个人,本来是那个比许长官还要有问题的上头人安排进警察局的。这一天,他是被上峰安排弄走许长官的另一个方案的操作人。但是因为师哥的行动太暴力,车祸严重,四小姐又疯狂补枪。于是就悲剧了!
而因为师哥是魏生与赵生他们雇的,师弟则是跟那个警局里的高层的,完全没交际,也彼此没通气过计划。这在魏生和那个最上级(韩生)当中也起了一定猜疑,都彻底不信任对方了。

然而因为师哥很了解师弟的,也或许师弟和他以前就嘀咕过。他首先洞悉了师弟是韩生的人的秘密,还跑去师弟和小女朋友张嫣同居的家拿到资料。
可他刚到手,就撞上来给张mm送师弟留在警局的那些东西的二哥。他们大打出手。在打斗中,二哥又开始流鼻血不算,还被师哥又很重地给按在地上。其实这些天也气疯的师哥狰狞地说:“一川是我师弟。我认识他比你久,死差佬!”
可二哥懵的是在师哥按着他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突然看不见了。
随后,他被师哥揍晕了。大哥这时到了,他击伤了师哥,师哥就跑了。而因为二哥还在地上缩着,张mm又在边上哭,大哥也不能去追,就赶紧送他们都去医院。
但由于入院时,二哥醒了一下,又坚持说自己很好没问题,大哥就先去查师哥的事。而医生捉着二哥检查,因为他之前就有从医院跑掉的不良记录。可一查就发现问题了。医生问他有没有常流鼻血,又突然短时失明。二哥默认。医生立马给他开单子,叫他做手术,问他沈sir你还要命不要?二哥拿着单子走到外面看了一会儿,随手扔进了垃圾箱,只留了医生给的药。

而因为师哥和二哥提到过了自己与三弟的关系,查起来就容易了。
通过各种讯息,大哥和二哥就凑出、猜出了问题的大概。但是还是需要被师哥拿走的证据以及这个证人!

总之,在武力逆天和不讲道理的师哥干掉魏老和四小姐以后,他最后去见赵生,这个出面雇他去抢许长官的人。
师哥说:“最早你雇我干掉魏老的那个单子,我干完了。现在收钱!”赵生就推了500万过去,师哥摇头:“我师弟搭了一条命。这些不够。”赵生皱了眉,师哥就笑:“赵生那么金贵,烧给我师弟花。那这兔崽子在下面也不用穷啦!”
然后他们也打起来了。之后是大哥二哥加入的大混战!他们是来追师哥的。
而二哥后来还帮师哥挡了一枪(位置就不用说啦),大哥一时惊呆了。师哥也有点吃惊。
二哥咬着牙伸手说:“丁修,你知道我要什么!给我。”
师哥看了他一会儿,报了一个保险箱号码,留给他们一个半死的赵生,以及摔了一个钥匙过来。可是这时的二哥又看不见,他就听到钥匙落地的声音。一时,他就僵在那里了。而大哥也发觉到他不对劲。因为不能相信自己的这个判断,大哥捡了钥匙递给二哥,可二哥完全不知道大哥伸手在他前面。
然后,大哥就可以搂着一身血、肩上一个洞、腰上一个洞的二哥去医院里玩虐恋情深了。嗯!


为了玩个医院背景,先梗一个这么长背景的我也是蛮拼的。

评论 ( 10 )
热度 ( 18 )

© MUSKY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