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KY大魔王

最近又回到了切原君这个坑里...他是永远的小可爱!啊,他就是我的横滨之光!

有些脑洞,就是我每天自己洞着洞着就会心死如灰啊!

嗯,由于齐王韩信大大是吾跪舔的古人的no1。(最近白起大大不是他的对手,我已经很久不脑补白起大大,或是白五爷了。唉。)
而我这个人表达爱意的脑补大法中最重要的一招,就是脑补出各种合理与不合理的死法。历史什么的,先放一边!哪怕都是死,也得先给我心爱之人复仇!(天音:吾总觉得你的方法有什么不对!)
so!我特爱脑补齐王大大死在老流氓刘邦带他回咸阳的军中。

----老流氓搞伪游云梦了。然后那时,其实齐王已经在楚地病了有些时日了,无非是底子不好,少年时虚耗太过。他手下就劝他告个病算了,谁知那位陛下要搞什么!且去了也不开心(他和他手下都好白好天然的)。然后齐王想了半天说,还是去吧!
他觉得自己山河日下,也毕竟惦记着,如不去的话,大约以后也没啥机会见了。算是拜别也好的。手下们没办法,就呼啦啦和他去了。
结果,一到那里,就集体被老刘给包了饺子。而且老刘给齐王大大上了重铐扔车上,就继续接见其他的诸侯。等忙2天,老刘稍微空了一点,就问手下,楚王是不是在发脾气啊!他想听听笑话,觉得那小兔崽子肯定在大发雷霆,天天闹腾。
结果手下的人很为难,和他说:”陛下啊,楚王他这2天没说过话,也没挪过地方。因为那本来是御驾,我们也不太好自己去看,要不您下个旨意,我们上去帮您看?“
然后,老刘想了一下,就自己去看。结果发现齐王大大烧得一塌糊涂,根本已经瘫在那里了。赶紧找了医官来看看,医官说,这本来已经病久了,又这样拘了2天,看来是不行。老刘呆了一下,就招齐王那些同样被扣的手下来问话。他的手下也是楞头青,就气哼哼地说:”殿下病得有些时日啦!我们都劝他不要来。好好歇着就是了。他偏要来。如今这样,陛下还来问我们作甚。“
总之,他们把老刘噎得半死,而齐王这时醒了过来,很冷淡地对老刘说:”这些卫士随臣征战,如陛下不愿生放他们归楚,便也赐他们一个痛快。说那些子个废话干什么。“老刘被他气得青筋都爆出来了,那些卫士听了大小姐的话,个个很痛快地给他磕头,抢着说:”臣等失职,先行殿下一步了。“老刘便挥手让人把这些刺头都拖下砍了,因为他被齐王冷淡的态度刺激了。就命令人把齐王带来的1000个手下,砍了以后垒成了京观。最后还让人架着起不了身的齐王去看。齐王看了看,居然站起来,默默注视了一会儿,伸手摸了摸其中的一颗头颅,低声说:”孤以前和你们说,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这句话,其实是错的。“然后,他自己很慢地走回去营帐,老刘气极了和他喊:”老子明日就带你回咸阳去!让他们在这儿等吧。“齐王转头看看他,露出一个看起来很无奈的表情。第2天,老刘果然拔营拼了命往咸阳赶,累得自己也半死。在过洛水的时候,晚上他听到有隐隐地喧哗声,就走出去看。他见到齐王穿着一身浅淡的布衣,挎着剑,有人服侍着他正要上马,老刘抽刀就要去砍那个服侍的人,嘶声喊:“来人!给朕拦住他们。”于是,齐王走过来,俯下身给他行了这次见面的第一个大礼。“臣可为陛下做的,如今都已经办妥了。余事,想必陛下亦都安排妥了。何须臣去什么咸阳?”——之后,老刘猛地醒了过来,他灌了自己一肚子凉水,跑去隔壁的营帐看齐王。营帐里没什么声音、外头的卫兵都在瞌睡,于是他走进去,摸摸了齐王已经冰凉的手腕,第一次感到茫然极了。

嗯,这种这么羞耻的脑洞,下辈子也不可能写成正文。只能日日自己洞上一遍。然后泪流满面!

评论 ( 4 )
热度 ( 4 )

© MUSKY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