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KY大魔王

最近又回到了切原君这个坑里...他是永远的小可爱!啊,他就是我的横滨之光!

[GB]伟大的花月大人

最近,花月大人的心情,呈现非正度角的逆倾斜状态。

啊?……咦?你问为什么?

——你想知道?很想知道吗??!!!真为难啊。

 

这里,有一个留金色短发,穿着可爱的宽脚裤和棉布衫,常人一看到最先是给予糖果的男人。人类的长相不是从来也不能说明问题的吗?!无论是从年龄以及很多想法上,他都的确是个真正的男人了呀……太太们。

总之,这个不知在隐瞒着什么的男人呢,就是使花月大人心情不好的犯人喔!!!

我敢说,若是现在的世界因为花月大人的愤怒而产生什么不可收拾的动荡的话,世人的非难绝对都会落在这男人的头上。当然,到目前为止还没造成什么实际上的破坏就是了。

不。也许,金发男人本身已经被花月大人非常狠毒的诅咒了也说不一定啊!!!

不过……反正他是银次先生,所以不管他也是没有关系的。

 

我离题了???!!!……刚刚在说什么呢。

啊啊啊啊,是在说花月大人心情不好的原因。

是的。其实呢,虽然他常听银次先生诉说烦恼,但是他已经渐渐无法忍耐了。

嗯?你说,烦恼这种东西听听也无所谓?哦。

这句话,你直接对如今的花月大人说如何?

是嘛、是嘛。没错吧,你也不敢吧!!!

姑且,让我们来偷听一下他们两人对话的内容吧……

 

“花月,怎么办?怎么办啊!”

银次先生一副相当烦恼和慌乱的模样。这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感到困惑呢?

“唉,这不是件好事吗?”

花月大人看起来真的是很烦闷很克制的样子了。

“虽然……是好事没错。但是、但是,我该用什么脸去面对哇?”

虽然以前不知道银次先生的籍贯,但是似乎着急得连大阪腔都脱口而出了……有点可怜。

“别再一脸痴呆的!!!一点点也好,至少让我看到帅一点的脸。雷帝的样子好了。”

“一脸痴呆……”

呀呀呀呀!!!……真是的!到底是在讲什么呢?

“这可是个好机会唷。”

“话是没错啦……”

“喂、喂,就别再畏缩了!你,听到没有啊!”

太伤心了。还是听不懂,暂时再继续默默地听下去好了……

“说不定……那家伙,不会愿意跟我一起去?”

“不会有那种事的。”

“这怎么说得准……谁知道啊!毕竟,那家伙老是跟我吵架。骂我的时候,也越来越凶了呢!而且、而且……”

“啊,行了、行了!你真的是天野银次嘛?!”

“要我跟他单独、单独地相处耶!该跟他聊什么才好?”

“钱。”

“啊,你!!!什么态度啊!!!一脸在敷衍我的样子!认真的帮我想吧!!!拜托了,花月。你应该很有经验吧。”

“唉……就算你不说话,那人也会一直地说吧?”

“可是,你说要是他嫌我无聊的话,那我……”

“是了、是了、是了,应该是会被嫌吧。”

“哇呀呀呀,完蛋了!!!”

喔喔喔喔,银次先生在抱头了。好悲惨的表情啊。但是,他烦恼的根源是谁,好像是渐渐清楚了呢!

“银次……”

花月大人看起来似乎快受不了。

“只不过是跟他一起去享用难得的抽奖招待酒会,就让你这么烦恼。那以后怎么办?”

“以后?”

“我看你是告不了白啦。”

“告……”

唉呀,银次先生的脸好红。

“啊,花月。”

喏,现在登场的是美堂蛮,19岁。很年轻呀!!!

银次先生的身体彻底是僵硬住了。而花月大人异常惊讶地看着他。那是因为,看起来是很俊朗阳光的银次先生,突然是陷入了非常惊慌的状态的关系。银次先生呀,真是的……经验值的确是不太够呢!!!这也算是好事吧?

现在应该都懂了啊——大家。

总之,银次先生是对蛮君fall in love了的样子。

这是我从花月大人那里听来的。花月大人又是从哪里听来的呢?!好奇。

 

“蛮君。”

啊?花月大人露出了笑颜。怎么回事情?天要下雨了么……还是……

“哎,银次你怎么还在啊!!!???”

银次先生的HP受到1000点的打击。MP也越来越少……哇,完全要没有的样子了。

“蛮君,有什么事?”

“啊,对了。是关于海温提过的委托啦。”

蛮君对花月大人说完想说的事之后,便转身离开了。银次先生似乎完全被他out of眼中了。

“……花月啊……”

银次先生,读取档案数据不能、再启动不能。

“我果然、果然……”

哇咧?!看起来真的很沮丧呢。简直可以说是太悲惨了……

“你到底怎样啊你!!!那你干脆跟我交换好了。要跟十兵卫和雨流一起去温泉玩吗?”

对于花月大人的提案,银次先生慌忙、大力地摇着头。

“不要!好不容易过了这么久才等到跟阿蛮两个单独一起的说……难得赤尸先生都不出现。”

“我说啊,你就不能说得更有男子气概一点吗?”

“呃……这、这……”

我说银次先生啊……怎么一直那么惶惶恐恐的呢?有些奇怪啊。

 

啊!!!!!!

花月大人的眼神变强硬了!!!!!!

银次先生动弹不得……

 

“你再这样畏畏缩缩下去的话,我就去把蛮君吃掉!也就是侵犯他!!!还要叫上士度一起!!!”

…………

花月大人的怒发渐渐冲冠了啊!!!

看起来,他真的已经不想再听银次先生的诉苦了。

 

蛮君贞操的大危机!

 

至于,银次先生……则是:

——脸色苍白;

——手足无措;

——战战兢兢;

——三寒四温。

“那、那种事,我不允许……”

老天,他哭起来了。

 

——后日谈——

花月大人曰:

“蛮君其实也是喜欢银次的喔。”

咦?咦?那你为什么不告诉银次先生呢???难道?……

“因为,‘雷帝的脸’作出苦恼的样子很有趣啦。”

你,是鬼吗?

 

伟大的花月大人、厉害的花月大人、恐怖的花月大人。

这,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

 

-END-

评论
热度 ( 4 )

© MUSKY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