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KY大魔王

最近又回到了切原君这个坑里...他是永远的小可爱!啊,他就是我的横滨之光!

【黑白道】ANOTHER HEAVEN?!

BGM:千叶市、若叶区、6时30分·PLASTIC TREE

 

——着信音——

:那个……小江?

:……唉,是我。说啊!……

:唔……我呢……有个事……想听听你的意思。

:啥?!你他妈的真是小尊?!光头??!!啊???!!!

:废话!我不是我我是谁啊!!!

:喔,那你倒说啊。光头,你晓不晓得现在几点哇。

:……我知道是早了点啦!只不过……我、我遇上点麻烦的事。

:嗯?!“麻烦”?!——你小子又招上谁啦!!!还没出人命吧?!说!!!时间、地点、人物?”

:呃……现在。我家……我和……咳,我和……和……小湘。

:……起因、经过、结果?!

:噢……嗯,那个昨天和几个兄弟去喝酒,在夜店遇上的小湘。然后……我好象是喝多了……我……那个……我……

:光头我告诉你,我这个人有起床气!快说!!!

:我……要过她了……

:……

:小江……小江?!

:嘿嘿嘿嘿……我说你挺行的嘛你!!!多少年没做了,还熟手不?!哈哈哈哈!!!

:什么、什么叫还熟手?!

:就说你还记得怎么搞呗!!!……呵呵。

:江!迪!!辉!!!

:……不好意思啦!开玩笑、开玩笑。

:现在你他妈的是开玩笑的时间吗?!

:Ok!那,你想我干吗?!你倒说啊你。

:呃……

:喂,我说啊!你都不晓得找我干吗那你来找我干吗啊你!!!

:我……我就想问问你我 现在该怎么办啊!!!拜托啦!小江。

:啧,怎么办啊!哦,小湘呢?!她什么意思?!

:她?!……我不晓得啊……她还在睡。

:睡?!喂、喂,好歹大家以前都算兄弟,你别是把人家女孩子搞晕了吧?!

:……我、我不太清楚。

:我说你蠢你还不信!!!

:……我看她打架一直挺行的啊!

:我服了你了!人家怎么和你架势比啊!!!

:可你以前也没晕过啊。

:呸!!!我靠!!!你这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

:你对小湘的意思啊!!!你个混球把人家要个透,难道不该负责任?

:大家都这么熟了……

:是夫妻都一样能告你强奸的!

:别那么夸张行不?!

:不行!——得啦!!!好兄弟嘛!庭外和解好了。

:哈?!

:笨啊你!!!单向的那叫强奸,双向的那就是通奸了!明白不?!

:……

:去交往啊!!!然后求婚、结婚、生孩子!!!我要做干爹!!!

:这、这不好吧!

:那你干吗要人家!你倒给我说说。

:我、我……不是喝多了吗!

:喝多了!好啊!喝多了你怎么不去要别人?会赶着来和你光头哥睡的小妹能排到东京了!!!

:……

:我说你呢,根本就是故意的!!!

:不是!!!

:好了好了,光头。我们得解决这件事不是?!你听我说——你,其实一直都喜欢小湘的不是么?!

:没有的事!!!

:回答那么快你想否认什么你给我说!!!

:我、我没有啊!!!

:呐,答得这么犹豫,就证明是心虚了。

:你!!!

:想想小湘有哪里不好么?!哪怕有不好,满街的女生不都有海了去的毛病嘛!!!

:什么和什么啊!

:怎么说,小湘也能做顿能下咽的饭吧!

:呃……是啊。我吃过。还不算太坏。

:少挑吧你!!!还有、还有,她整理房子也挺有一套的。

:那个啊?!你那房子,打小湘去了以后,我没在进过……

:靠!你脑袋别净装这些!!!……她笑起来很可爱吧?

:算是吧。

:皮肤又很白!

:嗯、嗯。

:……在床上……咳、咳……总之,声音也很好听!!!

:你怎么记得那么多?!

:要你管我……我们正说你的问题呢!少打岔!!!你就说吧!!!——小湘她哪里不好啊!!!

:呃……

:没有吧!那你还挑?!挑个鬼啊!!!

:可是……

:可什么可的!!!你丫给我把这词给咽回去!!!等小湘醒了,去哄哄人家,求她和你交往。要是没钱买钻石,找高大哥要!

:你说什么呢你!!!交往……和小湘……我?!你小子疯了还是脑进水了?

:是、是!我疯了,脑袋里净晃荡着白水哩!!!困死了。Byb-byb。

:别!!!小江。小湘她、她醒了啊!!!

:我他妈的是疯子,少理我。

:算我错,算我不对!!!……我、我现在怎么办?

:……她,在干吗?

:呃……她?坐起来了。

:然后呢?!有没有看你?

:她瞪了我一眼……

:那你还不过去说点好听的?!死人啊你!我怎么那时没一棍子殴死你!!!

:我、我……这个……好像怪怪的……

:你长嘴干吗的你?!

:……她像是要去浴室了咧……她、她……

:又怎么了啊!你倒说啊!!!

:……她讲,这次的事,可以当作没发生过。小江,你说是不是没问题了?!

:猪头!!!你怎么回的?!

:我?!我点头了啊!

:……光头!你他妈的你也算男人啊你真有脸啊真带种啊得了便宜还卖乖吧你人家都撂这话了你居然还打算屁事没发生过!!!下次啊下次别我江迪辉瞧见你,否则见一次扁一次!高天义他都别想拦住我!!!

:小江……你、你说什么?!

:我说!!!你给我过去抱住她,给我说你喜欢她!懂不懂???!!!

:你说……她……

 

——喋り声——

“高天义你干什么你!!!???”

“做良好市民。”

“这叫做良好市民?!我呸啊我!”

“我看是。”

“你这个啊!——是教唆!!!不,不恰当!是推人落水!!!呃,或者说——是落井……”

“你当老大当傻了还是怎么?!这个叫加法交换率!!!”

“嗯?!”

“呐、呐!!!(君+彼女)+(彼+僕)=バランス=(君+僕)+(彼+彼女)——Do you understand?”

“……”

“喂!好歹称赞我一下啊!”

“我该怎么说你呢,小江。厚颜无耻之至啊!”

“什么?!高天义你给我说清楚!!!

 

——END——

评论
热度 ( 4 )

© MUSKY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