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KY大魔王

最近又回到了切原君这个坑里...他是永远的小可爱!啊,他就是我的横滨之光!

「脑洞预警」星爵气鼓鼓~

由于我饿到二点,外卖都没来!我饿着看荷兰佬的合同到气炸。并且由于截止到那个时间点,我就喝了两杯咖啡。于是我开始瞌睡……

注意:我是一个瞌睡十分钟都会做梦的倒霉蛋!

然后……我梦到星爵,变成了一个球!哦!好大的一个球。正宗的。圆,并且重。

在荒凉的泰坦星上!星球本球的星爵,在Stark目瞪口呆的注视下,追着可怜的灭霸老大爷滚啊滚。
无论是甜甜圈飞船的残骸,还是米兰号的残骸,或者是星云的船,都被星球本球的星爵大大压成了渣。而灭霸老大爷则被压成了一张完美的、光滑的、包裹整个泰坦星的紫薯皮。

Stark:我得说,你的队员指责你胖是毫无道理的。以一个星球来说,你太瘦了!
Dr:我发誓这和我看到的不一样!Stark!
Peter:我们搞定了对吗?太棒了。不过,Mr Stark……我们该怎么回去?星爵先生压坏了所有的船。星爵先生,我不是在指责你……你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球!Mr Stark……我们能赶在晚饭前回去吗?今天的作业我一本都没写!!!

最后,星球本球的星爵……驮着大家跨越银河,回到了地球!
由于旅程很漫长,大家在他身上造起了房子、种了地、Stark还研发了星际通讯(这样就能参加董事会而不惹小辣椒生气了呢)。而Peter甚至在Stark和Dr的监督下,通过函授完成了所有大学课程,并痛苦地准备读研。


总之!星爵真是一个完美的“球”!

评论
热度 ( 3 )

© MUSKY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