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KY大魔王

最近又回到了切原君这个坑里...他是永远的小可爱!啊,他就是我的横滨之光!

「奇异铁」S.T.E.M 02

言而总之!在地球近百年最伟大也最有钱的工程师Anthony Edward Stark的倡议下,纽约圣所内组成里一个相当令人惊叹的项目小组。依据Friday列出的研发组织机构图显示,在这个目前被临时命名为St239的项目中,密法大师Wong将作为该项目的产品经理并协助架构,而由MIT的传奇毕业生Anthony Edward Stark担任主架构师,以及开发师——并且显然是唯一的。至于,完美小姐Friday则负责所有的美工!前期测试,则由目前尚对该项目一无所知的Dr Banner和MIT博士在读生Mr Parker进行。
依据Stark的说法,鉴于这一项目开发组的成员不是在智商上极具优势,就是在相关领域内是毋庸置疑的专家……因此,该项目的成功简直无可怀疑!为此,为了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开发事业内,他们可以把“事后庆功会”这种太过于花费时间、但是又是必须举办的极具仪式感的事情,分割到每天的碎片时间来完成。他的这种说法的无耻,简直令Wong大开眼界。但是在品尝了纽约所有的米其林餐厅的送餐服务以后——Wong觉得,Stark这个万恶的有钱人,还有他的可取之处的。他们对美妙的糖粉,有着相当一致的、高级的品味。啊!与Stark一起进餐,真是一件愉快极的事情了。
而Stephen Vincent Strange,Wong也确信!这家伙一定是在Kamar-Taj可查阅的记录中最好命的至尊法师!令人嫉妒。

但就如Stark在最先所说的那句——是的!就是那句“而我不想浪费时间。”Wong在同他共事了几天以后发现,这个恶棍即便没有他的父亲老Stark先生留给他的万贯家产,都一定能成为一个罪恶的有钱人。因为!Stark的这句话,简直“正确”到了一种真言的地步。他的所有行为举动都精确地来诠释这句话,甚至可以说是扣着每个字母延伸出了这个单词所能涵盖的所有。
首先,他们的所谓开发时间,本身就碎片得令人惆怅!即便Stark已经将部分超英们干出的、所有的那些他觉得“只要花钱就能解决”的小事,统统塞给万能小姐Friday来处理,摆出一副要在圣所落地生根的架势,但他只是个倒霉的SI前CEO。他有太多严肃又必须他“本人”到场的事务,尤其当这些事和华盛顿的那些烦人精脱不开干系的时候。而干完这些糟心又从来不会有什么提前预警的活计后,回到圣所总不能枉顾自己的那位同样在各种超次元里操心了不知多少天的博士男朋友吧?而且,理科生们黏糊起来,简直丧尽天良。综上,Wong看着Friday列出的项目研发可用时间,每天都觉得Stark就是一个骗子。
其次,在所有的“可用时间”内,Stark的偏执和随心所欲,让Wong充分感受了什么叫来自“资本家的恶意”。即便这位资本家还担任着项目组的总架构师,但他完全没有考虑自身劳工权益的意愿。至于,Stark家的好姑娘……Wong想说,那根本就是的一个Stark衍生。当然,他并不因此不赞美Friday的完美点餐……但她在为了减少她的Anthony大神的工作强度,就使劲给自己这个倒霉的产品经理塞活儿,就有点儿过分了。
最后,也是Wong最不满意!甚至要大发雷霆的——“为什么我还要抽空教这个小孩儿秘法?!”
而Stark当时刚黏黏糊糊地和至尊法师在圣所的窗前进行完每天的“祝亲爱的Stephen一天幸运”的亲吻告别。而即刻工程师之魂附体的他,舔着嘴角正一个猛子扎进满地的秘法资料和古怪仪器堆里。大约在这些有形与无形的知识养分重新灌注满他的身体后,Stark才慢吞吞地回答了Wong:“有个基础就行了。Peter还要上学呢!”
“喂!”
“我让他多选了一门材料学。所以,别耽搁他写作业!”Stark顿了一下,又挥舞着手里的电笔补充了一句。“差不多就行了!嗯,和我现在的水平差不多就够了。反正,就是个前期测试……”
Wong在这个时候,差不多彻底搞明白一个Stark是多么惹人讨厌了!!!然后,他记起这差不多是这个该死的项目开始后他第529次想逃回Kamar-Taj去。他决定给予Iron Man•Anthony Edward Stark过去、现时,以至未来的所有敌人,一定程度的体面与尊重。鉴于他们的不易!
以及,Wong也非常庆幸。这不过是个为了“让Stephen高兴和惊喜”的小型研发,他和Stark的同事关系将仅限于这一次。Stark是一个信奉科学神的疯子,并且得到了他的神明的垂怜。他的学习力令人惊叹,而因为他乖张又过分坚持的性格的催化,Wong意识到尽管自己与Strange不过是随意间向他讲述的秘法的种种,都被他以自身的逻辑和信条重新构解和使用。这其中的可怕,一度令Wong惊惧,他不得已间借着饮酒后的大胆,向在圣所大图书室里躲清净的Dr Banner讲述自己的惶恐。Banner却只是不找边际地安慰了Wong一句:“别担心。Dr Strange会处理好的。”
Wong在思索后接受了这个劝慰。Stephen Vincent Strange是地球的至尊法师,这真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而除却以上很糟又很棒的各种,令人作呕又愉快的研发进入了尾声!实测前夜,由于Strange再次被他永远解决不完的麻烦耽搁在了某个不可知处,Wong和Stark在Friday的协助下利用碎片时间再次举办了部分快活的庆功会。
在喝到距离酩酊大醉只有1个字节的距离时,Stark问Wong:“名字呢?爸爸的小男孩儿到底叫什么?”
Wong看着Stark贴近自己脸,一时只懂得反问:“名字?谁的?”
Friday体贴地在自家的醉鬼Boss和醉鬼秘法大师Wong面前竖起一块悬屏,向两个智商已然下线的男人滚屏播放项目St239的所有数据细节和实物模型。
“他看起来就是个英国佬。”
Stark嘟囔了一句,倒在地毯上陷入了睡眠。Wong啃着最后一块蜂蜜松饼,向着悬屏举杯:
“很高兴见到你!Mr Watson。”


tbc

嗯……过渡章节……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挺甜的。(捂脸)

评论 ( 9 )
热度 ( 28 )

© MUSKY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